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武侠ol》阵法运用详细解析

2014-01-02 16:01:12 d.cn

1.北斗阵  >>>进入武侠ol专区

这个阵法是新手最开始接触的阵法,先不说有没有用,新手一开始就可以使用这样的阵法,做任务副本升高级后可以换别的阵法,这个阵法的不足之处是只能上阵3个人,而且属性加的也不高。不推荐使用!

2.伏魔阵

好了,重点来了,武侠新手前期最好的阵法,伏魔阵你别看他加防御低,满级后可以带5个人,你一定觉得带五个人没什么用处,其实你错了,人多力量大,多一个人上阵就多一份力量,中间横排3个 上下各一个 要考虑PK的话,还得靠他,比如PK的时候 对手用暴击的阵法 中间真好只有主角一个 就可以用这样的阵法 3个强力的放在中间 先把主角给搞垮 其他的伙伴 就不是问题了 这样也能对其他阵法进行克制 就靠你动脑要怎么放人物在那上面了!

3.乾坤阵

有了前期的阵法,你还觉得不满足,要换另外一个阵法?可以,先把等级提上去,把阵法升满级,看看这个乾坤阵适合你不?乾坤阵主要是加暴击,大家都知道,高爆击的职业最适合玄宗的了,所以这个的好处就是能给玄宗带来更高伤害的快感,但还有不足之处就是考虑要怎么放人物在那上面了,因为中间只有一个,前面说了 一个总会敌不住好几个,放个石破天在前面还能帮忙挡挡。上下两排都有2个人,基本上对付对边的人也能够克制。

4.升龙阵

总所周知,玄宗本来就是高爆型的职业了,再加上一个乾坤阵,那我们不是没得打了,没关系,这个升龙阵可以帮助你从根本上抑制玄宗的高爆击,同样他也是加500点韧性,恰恰可以抵消乾坤阵的500点暴击,从阵形上看,上下两横排还是2个人,中间一个,要克制此阵法也有技巧,可以考虑白自在,周芷若,这些横排竖排绝技的伙伴,正好对此阵有克制,如果可以把上排前面第一个打掉,那刚好白自在在后面气势刚好满,一个无妄神功,刚好打到中间竖排的,这样也很爽。那就要看你是怎么安排伙伴在哪个位置会有这样的效果了。

5.罗汉阵

如果你已经受够了拳宗的高格挡,讨厌被拳宗反击,不如考虑罗汉阵,破击500对拳宗抑制性不大,但也能对其他非拳宗的伙伴克制一下。觉得这个阵法还是有一点的用处的。前面说了 要想不被白自在 周芷若以横牌竖排这样伤害可以用这个阵法 这样发动技能也最多也只是伤害到2个伙伴!

6.真武阵

真武阵其实和伏魔阵发是差不多的 把右边前排上下两个人往后面移动了一格,其实加格挡比较适合拳宗这个职业,用在其他的职业上用处不太大,除非你多数的伙伴都是拳宗,不然用这个阵法和伏魔阵也差不多的,中间人数多克制人数少的,这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7.八卦阵

最后一个阵法,也是需要高等级学习的阵法了,其实这个阵法是最多人使用的,很多高等级的也用这个阵法,为什么要使用这样的阵法,八卦阵加命中500,对剑宗这样高闪避的玩家还可以克制。其实PK什么都好,就是被闪避了最痛苦,辛苦轮到你出手,碰上个高闪避的剑宗,你打他,他老闪,最后他一滴血没搞着,你被弄死了,最悲剧的事莫过于如此,很多剑宗就是特别的猥琐,特地还去弄多个七星步,一级加300闪避,弄到五级就1500闪避了,这样还用打吗?我在打华山的时候,碰到个剑宗特别猥琐,五个人一起轮他一次都没打中,最后还是弄个绝技把他给搞死了。所以说打剑宗的时候还得靠运气,这样兴许还能PK赢!

好了,说了那么多,说点题外的,其实玩武侠,不仅仅只是需要阵法,阵法不是最根本的东西,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你也不可能经常就用到阵法,比如你打光明顶,你打一轮会换一个阵法吗?你扫副本,你会闲着没事就扫一轮换一个阵法吗?只有在华山的时候PK,或者打主线任务,比如50多级主线任务有两个黄蓉特难打的,就可以考虑阵法的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武侠OL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