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玩家分享《神庙逃亡》高分经验

2013-11-19 15:51:00 gamedog.cn

本人接触这个游戏一个礼拜,分享一下游戏经验给新手,高手勿喷。  >>>进入神庙逃亡专区

1.游戏里几个成长道具,大金币,隐身,加速,红黄蓝,磁铁。刚开始我都是慢慢升级,到后来全升满,发现其实这几个道具就磁铁最见效,所以,大家升满之后,再分别花2.5W金币把除磁铁以外的道具(红黄蓝升不了,也不需要升)全部点升级之后禁用,这样你在游戏中只要碰到道具就一定是磁铁了。

2.复活翅膀,要冲分一定得多买,因为翅膀在一局游戏里是可以无限使用的,只不过有冷却时间,我们发现在激活复活翅膀之后(死亡),会给你一定时间的隐身保护,那时的奔跑速度比较慢,可以调整一下节奏,最好是在稍微长一点的路段使用翅膀,小短路怕你双击屏幕又拐弯手忙不过来。

3.成就,游戏里有成就系统,直接影响到你奔跑距离所加的分数,所以尽量完成成就,后期有钱了就买人物,墙纸神马的增加成就,保证距离分数最大化。

剩下的就是不断的操练了,就是时间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