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中文版来袭!IOS版神庙逃亡汉化版发布

2013-11-19 15:13:44 gamedog.cn

近日,iOS第一代跑酷游戏神作《神庙逃亡》的汉化版终于发布,由国内某汉化小组倾情奉献。这对于《神庙逃亡》的国内忠实玩家来说,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  >>>进入神庙逃亡专区

中文版来袭!IOS版神庙逃亡汉化版发布

《神庙逃亡》可谓掀起了一阵跑酷游戏之风,且愈刮愈勇。这款曾霸占iOS游戏下载排行榜榜首位置多时的神作,却一直没有简体中文版,让国内玩家大感受伤。虽然第二代作品《神庙逃亡:勇敢者传说》中加入了简体中文等各国语言,但热爱第一代作品的玩家还在一直等待。

这款3D跑酷游戏,主角从一所古庙里逃离出来,而在他背后的众多的不明生物,主角要尽力甩开他们,脱离他们的追捕。游戏的玩法很简单,玩家只要向前跑就行了,但是在前进的路上会有很多障碍物会妨碍你前进。而你一旦失误就会被这群怪物追上,接下来就是悲剧。

点击下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