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新增精灵模式 神庙逃亡勇敢传说更新

2013-11-19 15:13:17 gamedog.cn

《神庙逃亡:勇敢传说》登陆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已经差不多5个月了,现在它终于迎来了第一次重大升级。  >>>进入神庙逃亡专区

《神庙逃亡:勇敢传说》由Imangi工作室和与迪斯尼/皮克斯合作开发,游戏主角是梅里达公主,恶魔熊Mordu对公主紧追不舍。在你引导公主逃亡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弓箭图标提示,你可以向恶魔熊射箭。

新增精灵模式 神庙逃亡勇敢传说更新

现在,新版《神庙逃亡:勇敢传说》又添加了新的“精灵(Wisp)” 模式。

你必须先在游戏内的商店里启动“精灵”模式标志,才可以进入这个新的模式。这个标志偶尔会出现在你逃亡的过程中。

每当你跑进这个标志时,就会自动进入一个新的幽灵世界。你可以在这里收集到精灵,它们能帮助你放慢恶魔熊的动作。

新增精灵模式 神庙逃亡勇敢传说更新

《神庙逃亡:勇敢传说》支持iPhone 和 iPad,价格为0.99美元。它的新版本针对iPhone 5进行了优化,支持游戏中心,可以通过Facebook和Twitter分享得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