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下载需谨慎 谷歌商店惊现山寨神庙逃亡

2013-11-19 15:05:00 gamedog.cn

几周前苹果因为在appstore中被发现有山寨版的口袋妖怪金陷入麻烦,而这次轮到Google了。iOS上很火爆的跑酷游戏Temple Run近日出现在Google的软件商店中,不过不幸的是这也是一款山寨版游戏。  >>>进入神庙逃亡专区

下载需谨慎 谷歌商店惊现山寨神庙逃亡

尽管该游戏在Google Play中的名字、Logo、开发者等细节都是正确的,不过下载过的玩家们发现这款游戏十分坑爹,因为进入游戏后只有一个倒计时和一堆广告而已。不过在被下架之前山寨版Temple Run已经有了23,000的下载次数。

据悉正版的Android平台Temple Run会在月底登陆Google Play市场,希望那时Google已经提高了安全审查机制,免得又闹出同样的笑话。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