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来了宝物秘籍玩法 秘籍怎么获得

2013-12-11 15:53:00 蚕豆网 candou.com

【宝物秘籍相关】  >>>进入三国来了专区

所谓秘籍也可以算是装备的一种,玩过《三国来了》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我们先看看游戏中有哪些宝物秘籍。

上面那图,告诉你合成1个秘籍要多少碎片,每个秘籍有什么功能,他能给哪些三星及以上武将带来怎样的加成。新手刚接触的时候,一般是有什么合什么,合了就升级用,但是你会发现,就伤害加成而言,秘籍被分为2个层次,1个是加8%攻防,1个是加12%攻防。没啥特殊情况的话,大家都会找加成高的那个去合成。其实最终的最大加成,这两种之间也就只相差4%。

那么,是不是8%攻防就没用了呢? 不见得,比如曹操,人家就需要《孟德新书》才能加防御,姜维,人家就要《兵书24篇》才能激活技能,你给他六韬,还得不偿失。有人说,我都加最小攻击最小防御的,比如《孙子兵法》和《玉玺》,这样最小值高了,怎么打都肯定超过最小值。没错,可是一般来说,如果你每次都点开阵容对比看,就会发现基本上给你的是折中数值,如果你的最小值上来了,最低伤害保证了,却无法做到最大值的发挥,一样输。所以,没啥一定加最小就赚了的说法。

有人说,我只加攻击或者防御,那《遁甲天书》和《太平要术》就是摆设。不然,你能把最大攻击概率和最大防御概率达到100%,也很猛啊,每次都是最大值输出。所以,秘籍,没有1个特定的带法,看你想要走什么样的路线,就带什么样的秘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