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来了夺宝闯关玩法 个人体会心得

2013-12-11 15:53:20 网络

夺宝:  >>>进入三国来了专区

宝物是游戏里的王牌,有了宝物,就有了战力和防御的提升。我想说100级的时候4本满级宝物是正常的了(非r可以做到)。在我新手阶段玩iphone的时候,我就知道抢钱,到了一百级,我发现我的战力和别人的相差的完全没的比,几乎没看见比我垃圾的。我有经验后玩了安卓,到了一百,和我同级的(r以外)几乎战力都没我高。为什么呢?因为iphone的时候100了一个满级宝物都没有,安卓时100已经有了4个满级宝物。

主要还是考夺宝,我一般每天可以有15个宝物左右。40级以下我会留2点体力夺宝,1点体力征讨。41后,有4点体力我会3点夺宝1点征讨,81会4点夺宝1点征讨。如果不缺钱我会全部夺宝。但是缺钱可能会多加一两点体力征讨。但是,每次满体力是必须要有几点夺宝,除非你很多体力丹。还有了,非r的话,想要快速回复体力,就要弄够体力马,装备4,5只升满体力加成就会满了。原来是一点体力2小时加满后1小时。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计算过我35分钟一点体力,可能是因为等级原因把,这不科学。夺宝也要讲究,最好专门搞比自己高级的人,我在这里讲个容易抢到的小诀窍(只是几率大,抢不到别怪我哈),就是看别人的战力,最好和自己差不多的,不要差很远,等级比你高你都未必抢到。一般都是只抢与自己相差10的,抢十级以上是最好抢到了。

一般我抢五次有四次会抢到,如果rp不好,那就一个残卷都抢不到咯。ps:最好不要狂飙级,不然你的宝物还没抢够就100了,那时战力坑定跟不上。要适当压压级,也不要在48,49,98,99级之类的时候压,应该早一点压,如果你那么晚压很难抢到宝物的。还有,非r靠的是攻击,所以,最好全部攻击武将全部六韬,防御武将青囊就行了,当什么孟德新书,孙子兵法都可以啦。

闯关:

闯关我看中的不是免费扭蛋,而是转生丹。还记得那句话,攻击才是王道。增加攻击最快捷的就是转生武将,转生后的武将再生满级,攻击起码增加1w5。我知道安卓版现在很难爆出转生丹,特别是登录抽奖的时候,没可能抽到转生丹。所以我两个星期才能转一个真武将(100级之后),一个星期7,8个。

iPhone一星期30个是很正常的了。非r玩家只能靠转生丹转生武将,但是,你没转生一个武将你会看见你的战力会猛升。转生丹说完了,现在回到闯关的主题上,闯关升级真的很快,特别是在三顾茅庐那时候,所以,你没那么快升100的话你就适当压压级,就不用精力,同时还能抢多一点宝物。现在说免费扭蛋。闯关送的免费扭蛋真的很难开出四星的武将,比如我这rp,至今闯关13次,扭蛋开出的全是三星(虽然没两星,但只要给个四星我。)。如果有能力最好开晋国的蛋(我知道非r的玩家会说:我们没钱。)。

到这里我说完啦(打那么多字蛮辛苦的),有可能有一些漏了写,但我现在真的想不起来了。在这里,我想说,希望我的攻略能给大家帮助,谢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