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来了攻略:转生攻略讲解

2013-12-11 15:30:55 蚕豆网 candou.com

三国来了转生攻略:  >>>进入三国来了专区

转生啊转生,尼玛让哥既兴奋又蛋疼啊,有木有!!!

这尼玛是真的吗?三星将领也能变成四星?!还能变成五星?!!还能变成神将?!!!非R和小R鸡动了有木有?!!!

自从有了转生,三星将领翻身了,四星将领普及了,五星将领超神了,连尼玛的狗男女也不敢猖狂了!!!!!

只要留意游戏提示,就不难发现,现在只有将领能转生(什么时候能有装备转生呢?意淫ing~),且需满足两个条件:①三星及三星以上;②将领达到满级。

转生时需要消耗同名祭祀卡,比如要给关羽转生的话,就要消耗其它关羽(比强化来得苛刻啊)。当然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闲置关羽的话,还能用转生丹代替(转生丹目前只能从副本获得,绝对是稀有物品啊;而且转生丹和祭祀卡能同时使用,挺人性化的)。但三星卡比较特殊,只能用转生丹转生(他们也没法不这么限制,要不酒馆一刷,嘿嘿,你懂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