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来了》新手礼包限时送

2013-12-10 16:38:00 口袋巴士

中国首款卡牌对战类手游《三国来了》,五百万注册玩家,三十万人同时在线,同时获得AppStore百万玩家五星推荐, 沙场点兵,群雄逐鹿已经拉开帷幕。在今年寒冷的初冬,《三国来了》为众位主公们带来温暖人心的注册大礼:超豪华四星武将大礼包!11月29日、30日注册游戏即送,助力新手主公攻城略地,一统霸业。  >>>进入三国来了专区

《三国来了》新手礼包限时送

游戏以三国时期为背景,通过卡牌对战模式还原给玩家最真实的三国,Q版俏皮的人物形象也让三国迷欲罢不能。除此以外,卡牌收集点亮图鉴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更有东汉十常侍供你差遣。

《三国来了》新手礼包限时送

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关羽青龙偃月刀千里走单骑;张飞高歌长坂坡;关羽身在曹营心在汉,凭的是一身武艺和至深的兄弟情义。在三国题材策略卡牌手游《三国来了》中,光有一身武艺是远远不够的,想成就一番蜀汉霸业?游戏中努力冲级,加入豪门势力后不仅可以参与内政完成任务为势力增添粮草,还可通过消耗挑战书发起势力战征,彻底告别一个人战斗的孤单生涯,团队配合作战精彩激烈,切身感受三国时期烽火狼烟的战场面貌,更有机会结识五湖四海同盟好友。

《三国来了》新手礼包限时送

《三国来了》新手礼包限时送

在11月29和30两日,下载体验游戏,即可获得超值新手大礼包!《三国来了》新手礼包说明:

请先下载《三国来了》游戏,注册账号后创建心仪的角色,点击开始游戏进,系统核实后玩家就会获得两张四星武将卡典韦和许褚。

与基友兄弟共揽江山,抱得美人归。《三国来了》!无兄弟,不三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