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群雄逐鹿 《三国来了》国战集结号响起

2013-12-10 16:35:32 口袋巴士

国内首款卡牌对战手游《三国来了》自2012年3月登陆App Store后,便凭借着新颖的玩法、丰富的技能吸引了超过百万玩家同服角逐天下。近期,《三国来了》推出国战V1.0版- -群雄逐鹿,新颖的玩法,丰富的奖励,势必将引起三国迷的新一轮追捧。  >>>进入三国来了专区

群雄逐鹿 《三国来了》国战集结号响起

作为国内首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卡牌对战类手机游戏,《三国来了》自去年上线公测以来便成功突破500万注册用户、在线人数超过15万的大关,同时先后摘得了App Store 游戏畅销榜双榜冠军及获得iTunes推荐最佳游戏及2012金掌奖,不仅多次荣登手机游戏热门话题排行榜,更被广大游戏玩家尊称为“卡牌对战手机游戏的开山鼻祖”。

群雄逐鹿 《三国来了》国战集结号响起

“太棒了!三国就应该有这样的战乱之感,听说《三国来了》将要推出国战功能,真期待国战的玩法,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三国世界里傲视群雄、夺取威名了!”一位“三国迷”在某游戏论坛中写道。

群雄逐鹿 《三国来了》国战集结号响起

《三国来了》国战V1.0- -群雄逐鹿即将隆重上线,在这里将更真实的感受到三分天下的战争场面,在这里,每一场国战都是惊心动魄,绝无仅有,无论你在何地,都能身临其境,更多的精彩都在其中,不要错过如此精彩的瞬间!

国战集结号已经吹响,快随我们一起体验这场乱世之争吧!记录属于你的三国乱世之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