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来了》城战功能正式上线

2013-12-10 16:33:47 口袋巴士

号外!号外!备受玩家关注的国产卡牌对战手机游戏《三国来了》将开启城战功能啦!城战消息一出,就登上了手机游戏热门话题排行榜,可以看出不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对新功能非常的期待!  >>>进入三国来了专区

《三国来了》城战功能正式上线

《三国来了》自2012年3月7日登陆App Store后,凭借新颖的卡牌对战玩法,吸引了数百万的玩家一起同服竞技,成就了手机游戏史上的一段佳话! 其次,游戏以三国时期为背景,通过卡牌对战模式还原给玩家最真实的三国,Q版俏皮的人物形象也让三国迷欲罢不能。除此以外,卡牌收集点亮图鉴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更有东汉十常侍供你差遣。看了以上的介绍,你是否对这样一款精美的游戏增添了几分好奇呢?想要搭配出最强的阵容吗?那就一起《三国来了》吧!

《三国来了》城战功能正式上线

《三国来了》登陆App Store后,半年时间便获得iPhone&iPad游戏畅销榜双榜冠军,游戏中注册用户300万,同时在线人数多达15万人,连续60周位列畅销榜榜首,2012年度iOS推荐最佳游戏及2012年度金掌奖最佳人气奖,百万玩家给出了五星好评,更是在周年庆的当天收到了玩家代表送来的五星奖杯,我们看到了《三国来了》在手游界创造的奇迹,这让诸多游戏望尘莫及,为之臣服。

《三国来了》城战功能正式上线

总之,这是一款您不能错过的游戏,新功能上线在即,快快约上游戏中的好友一起体验城战带来的震撼感受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