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来了》城战来袭 丰富好礼等您拿

2013-12-10 16:31:00 口袋巴士

卡牌对战类手游《三国来了》以其Q版的将领形象,新颖的卡牌对战模式,丰富的武将技能深受玩家的喜爱。近期,城战功能也将正式开启。这让百万玩家期待的功能,终于揭开了层层面纱。城战开启前在三国来了官方论坛举办了城战大猜想等活动,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积极参与其中,玩家不仅在猜想帖中畅谈,还在其他版块发帖探讨,由此可见玩家对城战功能的期待!  >>>进入三国来了专区

《三国来了》城战来袭 丰富好礼等您拿

自从2012年3月7日上线以来,《三国来了》就迅速抢占了iPhone畅销榜榜首的位置。2012年8月推出势力公会,并在游戏中推出战争狂,势力扩建,势力冲级等活动,新功能推出后,增加了玩家的互动性,一起组建势力,发动势力战,增加了玩家的互动,让游戏多了一丝的趣味。

《三国来了》城战来袭 丰富好礼等您拿

据了解,在城战开启当天还会有主公大礼包及更多惊喜奖励送给玩家,新功能的开启,想必又会掀起一股城战热潮。介绍了这么多,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赶紧加入《三国来了》的大家庭中吧,和朋友一起乐在三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