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来了》引领卡牌潮旋风

2013-12-10 16:30:00 口袋巴士

对于三国这样一个群雄纷争的时代来说,没有人是真正的赢家。然而对于《三国来了》来说,却只用了一年时间就从上百种卡牌游戏中脱颖而出,完爆所有卡牌对战游戏成为真正的赢家。3月初,在《三国来了》一周年庆典上,大家一起回顾了游戏从上线到登榜的点点滴滴,在这一年中获奖无数,有过泪水也有过喜悦,让玩家和制作人员感慨颇多,除此之外,制作人员还收到了玩家送来的五星奖杯,真正成就了卡牌对战游戏的神话。  >>>进入三国来了专区

玩家心目中永远的五星奖

《三国来了》版本更新后,增加了评价功能,从评价中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老玩家还是刚刚接触游戏的新玩家,他们都对游戏都有着极高的评价,认为《三国来了》是三国题材游戏中最有趣的,而且策略性极高,让人爱不释手。在《三国来了》周年庆玩家见面会上,游戏制作组收到了来自玩家代表送来的奖杯。这个刻有“玩家心目中永远的五星奖”金黄色文字以及五颗节节高升的五角星奖杯,不仅珍贵难得,而且对《三国来了》整个游戏组来说都是一种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在鞭策着《三国来了》,在今后要为游戏玩家带来互动性更强,策略性更高的游戏内容,给玩家更丰富精彩的游戏体验。

《三国来了》引领卡牌潮旋风

强大系统,独特玩法,鼻祖地位不可撼动。

《三国来了》以三国人物为游戏背景,Q版人物加上精致的画面,丰富的技能,强大的系统以及新鲜精彩的游戏体验等成功虏获玩家的心。《三国来了》的装备祝福、武将转生等独特系统,不仅丰富了游戏的娱乐性,也突出了玩家的个性选择在游戏中的独特性。祝福系统的克制技能,使用祝福石或装备卡增强装备的克制技能,让“屌丝”装备逆袭而来。

《三国来了》引领卡牌潮旋风

而针对将领的武将转生功能也是一大亮点,转生后将领属性大大提高,玩家也会随机获得一个克制技能,让战斗更加精彩激烈。卡牌收集通过卡牌的强化、组合,让阵容搭配更加灵活多变,富有戏剧性,精彩自然不言而喻。

《三国来了》可以说是卡牌对战游戏的鼻祖,不仅是国内首款卡牌对战游戏,在玩家心目中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且还成功的刮起了一场卡牌对战风。《三国来了》的成功,让很多游戏开发公司纷纷将目光投入到卡牌对战游戏中来,但再多的对手,也依然撼动不了三国来了的地位。

《三国来了》引领卡牌潮旋风

短短一年来,《三国来了》的注册用户就超过300万,同时在线人数高达15万人,就连游戏官方社区的注册用户也有6万人之多,玩家与游戏之间的超高互动性,让《三国来了》在用户中获得极佳口碑,在微博上的热议度也一直居高不下。而在众多忠实玩家的支持下,《三国来了》也成功的获得App Store游戏畅销榜的双榜冠军、2012金掌奖以及iTunes推荐的最佳游戏等众多荣誉。这些荣誉让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优化游戏体验的开发组人员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对游戏今后的内容策划也有更丰富的想法,势必为新老玩家带来更丰富多彩美妙绝伦的游戏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