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神鬼幻想预言神殿35级巧过攻略

2014-01-24 15:18:59 蚕豆网 candou.com

神鬼幻想里面副本是不可缺少的环节哦。当你撸到一定等级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进入那些拥有丰富宝物的副本杀掉里面的boss来提升自己的装备以及等级哦。  >>>进入神鬼幻想专区

神鬼幻想》第三个装备副本预言神殿将在等级达到35级时开启,预言神殿与炼金实验室定位相同,同样是掉落全身装备,只是进入和掉落装备的等级都提升到了35级。副本地图的设计上也有了很大变化,不会再局限于在一个场景中,副本难度的设置上也有了较大提升。

神鬼幻想预言神殿35级巧过攻略

进入副本后屏幕左边会有一个召唤队友的按钮,点击选择2个好友协助战斗。如果还没添加好友,系统会有3个默认职业角色可以选择。召唤出来的战友会始终跟随着你协助战斗,根据战斗力的不同,伤害、治疗也会有所强弱。

副本流程

副本流程相当紧凑,对刚进入35级的玩家来说小怪的攻击算是挺高的,所以要打起精神来。一进入副本就遇上4神殿守卫+1神殿侍卫的第一波小怪组合,不远处就是第二组2神殿守卫+2神殿侍卫+1神殿守护者的小怪。第一二波小怪的距离相隔比较近,稍微向前走一点点就会引导第二波小怪,并不建议刚进入副本的玩家两波一起拉,这样很容易被秒杀。所以进入副本后站在原地把第一波小怪清完再进行第二波小怪的战斗时最明智的选择。

前两波小怪清理干净后断桥就会整合,通过断桥遇上3神殿守卫+1神殿侍卫的渣渣组合,迅速撸之!继续往下走就会来到有4个面墙的通道,因为火墙的伤害极高,所以这里请不要强行通过,看好火墙消失的时机再通过。

通过惊险的火墙后又会遇到3+1的渣渣组合,如果前面的火墙选择强行通过受到过多伤害的话,那在随后的这波3+1组合就会很容易被顺势推到,所以这就是火墙要看时机通过的原因。

按要求通过后向上走你会看到远古法阵,别碰!先清理完BOSS门前的5神殿守卫+2神殿侍卫的第五波小怪,如果吃不消这波小怪攻击的话,不妨使用风筝的清理方法解决。

第五波小怪清完后点击对话远古法阵,选择开始破坏。周围会出现4个法阵,每波8只,总共4波32只的远古守护者会向你袭来。站在中央不停的释放技能攻击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完事后继续对话远古法阵传送到一个平台上,3神殿守卫+2神殿侍卫+1远古封印师在这边等着你。目标选择远古封印师进行AOE伤害输出,建议传送到平台前先等技能都冷却完毕再传送过来,务求用最快速度清理干净,时间拖越久生命越危险。

解决完平台的小怪对话远古法阵解开泰坦封印,传送回来后就进入最终BOSS的战斗。泰坦巨人瑞亚带有4只小弟,每隔20秒会消失传送到另外一个位置 并重新召唤4只泰坦之灵。因为BOSS的伤害很高,所以在队友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一个大祭司职业保证血量。战斗的重点是每次BOSS消失传送,由于 BOSS和4只小怪的仇恨是分开的,先把4只小怪引过来清掉,在这个时间回血,再单独输出BOSS,来回几个回合BOSS就应声倒下了。

3S通关攻略

因为副本难度比较高,所以并不建议刚进副本的玩家尝试3S,等装备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再行挑战。“预言神殿”的3S通关时间非常充裕,只要你能抵挡住敌人的攻击,取得3S通关是很容易的事情。战友招募选择大祭司+狂战士这套VIP组合!

进入副本后将第一和第二波小怪一起拉到断桥边AOE清理掉,之后通过断桥顺道解决渣渣组合,冲过火墙继续清掉渣渣。来到远古法阵前直接对话开启,连 BOSS门前的怪堆一并清掉。远古法阵的小怪最好站到法阵上清理,如果跑开有可能会出现小怪躲到一个角落无法攻击的BUG,会浪费很多时间。清理完32只 小怪后转送到平台接着清理上面的小怪,之后来就直接面对BOSS吧。BOSS战也没什么特别。目标始终选择BOSS,召唤出来的小怪AOE就可以清掉,全 力输出BOSS争取时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神鬼幻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