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神鬼幻想》战士技能总汇及使用攻略

2014-01-24 15:14:29 蚕豆网 candou.com

神鬼幻想的三大职业之一的战士,有怎样的独家技能和使用攻略呢?小编帮玩神鬼幻想的小伙伴们一一列出哦!神鬼幻想战士技能总汇及使用攻略下如:  >>>进入神鬼幻想专区

《神鬼幻想》战士技能总汇及使用攻略

愤怒重击:

狂战士以蛮力挥动武器,攻击目标造成物理攻击力的伤害、元素伤害。并造成眩晕。全力跳斩:

狂战士高高跃起冲向目标,同时挥舞武器斩向对方对其造成物理攻击力的伤害、元素伤害。

剑刃风暴:

狂战士狂风一般旋转着冲向敌人,所过之处对。所有事物造成破坏,可同时攻击6名敌人,旋风每次造成物理攻击力的伤害和元素伤害

狂暴:

狂战士将自身能力激发至极限,移除一切控制,并提升物理攻击力。

攻击技巧:

提高狂战士物理攻击力。

体能锻炼:

提高狂战士生命值上限。

护甲精通:

提高物理防御,魔法防御。

跳斩强化:

使狂战士施展的全力跳斩有的几率获得一个提升物理攻击力的BUFF。

灵魂觉醒:

提高狂战士的攻击灵魂宝石,防御灵魂宝石,生命灵魂宝石的效果。

剑刃强化:

使狂战士释放的剑刃风暴技能时可以让受击目标减速。

重击强化:

缩短狂战士的愤怒重击技能CD时间。

狂暴强化:

缩短狂战士的愤怒重击技能CD时间。

以上就是神鬼幻想战士技能总汇及使用攻略,小伙伴要记号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神鬼幻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