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神鬼幻想毒龙之穴闯副本流程一览和3S通关攻略

2014-01-24 15:17:54 蚕豆网 candou.com

毒龙之穴副本地图非常小,只是在一个洞穴中进行战斗,无需任何场景转换。进入副本后就立即进入战斗,每个角落2只毒元素分布在地图的4个角落,一波有8只毒元素。清理完一波小怪后才会出现下一波,一共有8波总共有64只毒元素需要击杀,而刷新点都是固定在龙穴的4个角落。毒元素攻低血厚,基本没有什么难度,装备稍差的话击杀需要耗上一点时间。  >>>进入神鬼幻想专区

神鬼幻想毒龙之穴闯副本流程一览和3S通关攻略

在与毒元素的战斗中,地上不时会出现‘刚孵化的毒龙蛋’,打掉这个毒龙蛋后会获得龙之金币,龙之金币可以在主城宠物训练师中购买各种强大的宠物技能,大家千万别错过了。还有一点注意的是,在清理毒元素时,地上会出现移动的酸池,大家记得要躲开,别踩上受到额外的伤害。

神鬼幻想毒龙之穴闯副本流程一览和3S通关攻略

清理完8波总共64只毒元素后中间的‘大龙蛋’就会破开,随后出现副本BOSS毒龙席尔维斯特。这个过程非常之快,如果血量不足的话,最好在第8波小怪回复一下再进入BOSS战。

神鬼幻想毒龙之穴闯副本流程一览和3S通关攻略

毒龙席尔维斯特的攻击力很高,还有配有各种技能。远程职业还是采用移动输出战术最为保险,狂战士记得要带上血瓶。战斗时,地上也会出现毒池,注意要第一时间躲开,一旦踩上去再遇上BOSS的横扫击晕,那么生命就垂危了。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持续加强防御力,收到的伤害会大大降低,释放技能时要避开这段时间,务求达到最大伤害输出。

神鬼幻想毒龙之穴闯副本流程一览和3S通关攻略

3S通关攻略

毒龙之穴3S通关达标时间为250秒,别看达标时间貌似挺长的,因为毒元素的生命值和防御力都较高,所以击杀过程还是相当耗时的。因为副本采用的是8波64只怪物的刷新模式,所以我们在每波小怪刷新后都绕地图跑一圈,把每波8只毒元素都聚集到一起再进行AOE输出,这样就可以最大化利用技能的输出伤害,用最快速度把小怪清理完。在小怪阶段处理好了,争取到的时间就会充裕很多,在BOSS战中就非常轻松,只需要注意血量,保证存活就可以了。

看了以上的攻略介绍,发现其实3S通关还是很容易能够办到的对吧?!游戏部落神鬼幻想专区将会提供更多的副本通关攻略哦,敬请期待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神鬼幻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