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神鬼幻想》牧师最强节能揭秘

2014-01-24 15:16:00 蚕豆网 candou.com

在神鬼幻想中,牧师绝对是最全面的一个职业,无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御力。由于牧师这个职业在神鬼幻想中的全面性,使得牧师技能繁多不容易被玩家区分。对牧师的职业技能还一头雾水的玩家,可以利用下表理清玩牧师的思路哟!  >>>进入神鬼幻想专区

《神鬼幻想》牧师最强节能揭秘

圣光术:

召唤圣洁的光芒惩罚异端,对目标造成魔法攻击力和元素伤害以及额外的魔法伤害。

抗拒光环:

祭祀使用神圣抗拒之力,将周围敌人击退并减速造成魔法攻击力和元素伤害。

神圣法阵:

祭祀释放法阵,对法阵内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同时给法阵内友方持续恢复生命值并解除其受控状态。

祝福护盾:

祭祀庇护周围的队友,增加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护盾消失时还会有少量回血。

信仰之力:

提高祭祀魔法攻击力。

体能锻炼:

提高祭祀生命值上限。

圣甲护体:

提高祭祀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

圣光强化:

使圣光术有的几率破坏目标护甲,降低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

灵魂祈祷:

提高祭祀的攻击灵魂宝石,防御灵魂宝石,生命灵魂宝石的效果。

护盾强化:

使圣光护盾额外提高目标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

法阵强化:

使神圣法阵内的敌方目标减速。

抗拒强化:

使抗拒光环对目标额外附加持续的禁言效果。

以上就是神鬼幻想中最全面的职业,牧师的技能总汇。希望玩家可以好好利用牧师技能,为自己取得傲人的战绩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神鬼幻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