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神鬼幻想法师使用攻略总汇

2014-01-24 15:15:33 蚕豆网 candou.com

作为神鬼幻想中人气极高的女性角色,玩神鬼幻想的小伙伴是不是都清楚法师这个职业的使用技巧和职业特性呢?神鬼幻想法师的技能一览如下,熟悉了法师的技能,才能够好好的玩转法师哦!  >>>进入神鬼幻想专区

神鬼幻想法师使用攻略总汇

爆裂火球:

魔导师发射火球伤害敌人造成魔法攻击力的伤害,元素伤害和额外魔法伤害。闪现冰环:

魔导师往移动方向闪现一段距离,同时在原来位置施放冰环,冰冻6个敌人使其不能移动,并造成魔法攻击力的伤害,元素伤害和额外魔法伤害。 流星冲击:

魔导师引导流星,攻击目标,使目标以及周围6个单位受到魔法攻击力的伤害,元素伤害和额外魔法伤害。

雷神附体:

魔导师获得雷神庇护。雷神状态下会召唤闪电降临,每1秒随机攻击周围的3个敌人,造成魔法攻击力的伤害,元素伤害和额外魔法伤害。

法力提升:

提高魔导师魔法攻击力。

魔法生命:

提高魔导师生命值上限。

布甲精通:

提高物理防御68点,魔法防御68点。

火球强化:

使爆裂火球技能在击中目标后会发生爆炸,对当前目标以及周围的目标同时造成伤害。

流星强化:

流星冲击技能会对目标附带一个持续的灼烧效果,该效果降低移动速度,并降低魔法防御力。

灵魂魔能:

提高魔导师的攻击灵魂宝石,防御灵魂宝石,生命灵魂宝石的效果。

雷神强化:

魔导师释放的雷神附体技能,对一个目标短时间内连续造成三次伤害后,会使其眩晕。并降低其魔法抗性。

冰环强化:

魔导师血量低于30%时,“闪现冰环”技能CD重置。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神鬼幻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