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猎人也阻止不了我!炉石传说新版佛祖骑国服登顶

猎人也阻止不了我!炉石传说新版佛祖骑国服登顶

http://www.candou.com 2015-09-10 11: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卡组详情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猎人也阻止不了我!炉石传说新版佛祖骑国服登顶

神秘挑战者

猎人也阻止不了我!炉石传说新版佛祖骑国服登顶

只要你拿到了神秘挑战者头顶挂上奥秘之后,对手就异常的难辨。能够在前中期快速的铺场,并且配合争强好胜可以迅速加强我们的随从。如果对手有一个回合没办法把你的随从给解掉,那么你的场面就可以加强的铺起来。神秘挑战者一出,七七八八的奥秘全部挂在头上,对手解场也不是,不解场也不是。总之这套卡组非常的棘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新版佛祖骑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