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天梯流行卡组图文解析

《炉石传说》天梯流行卡组图文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8 17: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天梯土豪战卡组

土豪战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天梯流行卡组图文解析

核心卡牌

【死亡之咬】、【阿莱克丝塔萨】、【铸甲师】

进攻

中速猎的盛行,让战士的天敌德鲁伊和SM都难以立足,在没有天敌的天梯环境下,土豪战的崛起有着必然性。死亡之咬有着很好的实用性,4攻正好吃掉猎人的动物伙伴,4张武器的存在,保证了前期不会摸不到武器的可能。破法完全是针对现在多数的亡语随从,带一张肯定不亏。再打拥有武器的职业是哈里森肯定是首选,保证过牌也可以减少对手的输出。迦顿男爵存在肯定是动物园和T7猎人的噩梦。铸甲师和血龙可以完全的保证战士自身的血量,拥有好的解场能力,更有各种传说齐助阵,土豪战蓄势待发。

防守

虽说天梯的前排已经很少看到小德和SM的身影,但是小德依旧是对抗土豪战的优秀选择,小德在对抗土豪战时,尽量不要拖,也要防止对方战士的护甲堆积情况。德鲁伊的不讲理是有目共知的,所以对抗土豪战不用留情,在霸道的撕咬后告诉给加尔鲁什真的不适合当酋长。对于战士的过牌一定要有所截至,苦痛侍僧的消灭一定要坚决果断。不建议随便的用丛林守护者沉默,因为淤泥喷射者这样的嘲讽高质量随从会让战士稳定的进入下一回合。小德和SM相比,还是后者更让战士头疼,尽量的多铺随从,让战士解起来很头疼,如果每轮都能被战士轻松地解掉,那你一定处于了被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天梯卡组 炉石传说天梯奖励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