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欧服亡语中速骑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欧服亡语中速骑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6 18: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之欧服亡语中速骑卡组加入了送葬者以及复仇的中速控制流圣骑士牌组,送葬者以及复仇可以帮助圣骑度过弱势的前期阶段,进而控制住场面获得牌差与场面优势牢牢进军后期。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牌组列表:

炉石传说欧服亡语中速骑士牌组分享

1费:送葬者 *2、复仇 *2

2费:鬼灵爬行者 *2 、生而平等 *2 、战利品贮藏者 *2

3费:公正之剑、死亡领主 *2 、麦田傀儡 *2

4费:真银圣剑 *2 、王者祝福 4、奉献 *2

5费:洛欧塞布、碧蓝幼龙 *2、淤泥喷射者 *2

6费: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7费:列王守卫

8费:圣疗术、提里奥·弗丁、克尔苏加德  

总计:30

适用职业:圣骑士

英雄技能:援军

卡组简介:

今晚拿了克总和新卡复仇试着组了一套新卡组,意外发现送葬者和复仇可以帮助骑士渡过羸弱的1-3费。一直保持强势期。在欧服天梯5级左右试了试发现80%胜率。

与之前现在流行的K神骑士不同。这里为了保证亡语怪的质量数量和前期压制力,放弃了狂怒炎术士、谦逊+可多、城管+可多等COMBO。嘲讽怪也仅保留了535亡语和老佛爷,但是增加了2张328嘲讽(后文有解释)。

但是通过双全需+双碧蓝龙的过牌,以及复仇、公正和送葬者还有海量亡语怪的前期压制获得卡差优势。最后圣疗和老佛爷压场取胜。与奶骑相比中期更强势,算是比较正统的中速卡组。

女王和克总可以算是外挂,目前还在实验可用性。目前感觉克总劣势期确实比较无力,但是只要场上站着2个怪,上了克总就是卡差的重要来源,甚至可以直接带来胜利。

卡组选择:

复仇、送葬者:前期核心。送葬加蜘蛛,送葬加硬币麦田,各种强势开局。

公正之剑:目前所有卡组降速的情况下,这张卡有了登场机会。持续压制的神器。

分裂软泥怪:之前放了2张,为了配合这张卡还放了一张王者。后来发现太拖节奏,改成了328嘲讽。而且328嘲讽配合王者和复仇更有压迫力。负面亡语其实影响并没有想象的大。

328嘲讽:如上所述,保护场攻配合王者,各种犀利。

王者祝福:配合328或者其他怪小换大站场。带一张不会卡手,基本也不亏卡。

全需:配合送葬者的同时,提供急需的过牌。骑士过牌能力不足,必须有一定数量的过牌卡才能保持场面上的压力。

瑞文戴尔:虽然卡组基本全部由亡语怪组成,男爵应该有所发挥。但是男爵的身材实在太拖节奏,可以通过王者buff,但是也不是每次都能抓到。之前加入过,但是每次男爵上场,对场面的压制力就减弱了。加上之后加入了有负面亡语的328嘲讽。导致最后将男爵剔出了卡组。

碧蓝幼龙:同样提供站场和过牌。之前尝试了5费的鬼灵骑士、电男的哼哈二将、以及6费老牛,都显得节奏略慢。4费雪人节奏快一些情况,但是过牌又不太足够。最后决定带满两张碧蓝幼龙。

蘑菇男:神卡,基本所有卡组必带,不多说了。

女王or老牛: 老牛倾向于站场,而女王对节奏的压制更强。有克总的情况女王更凶悍一些,目前是带的女王。

克总:目前看来,并非核心卡。只能算锦上添花。考虑更换其他卡:如绿龙炎魔试一下。

列王:只带一张,两张有些拖节奏,而且卡组位不足。

圣疗和老佛爷:很多人觉得圣疗太慢,而且拖回合。其实圣疗和老佛爷一样往往是决定胜负的。老佛爷这么强也要使用恰当才能发挥威力。圣疗也是一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欧服亡语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