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构造普通模式 > 《炉石传说》构造区塔迪乌斯普通难度攻略

《炉石传说》构造区塔迪乌斯普通难度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4 15: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构造区老四卡组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灵魂之火 x 2

力量的代价 x 1 腐蚀术 x 2

上古看守者 x 2 日怒保卫者 x 2 蛛魔之卵 x 2

大地之环先知 x 2 精神控制技师 x 1 地狱烈焰 x 1

暗影烈焰 x 1 暮光幼龙 x 2 森金持盾卫士 x 1 阿古斯防御者 x 2

无面操纵者 x 1 淤泥喷射者 x 2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阿莱克丝塔萨 x 1

山岭巨人 x 2

熔核巨人 x 2

卡组思路:

本套卡组为改良巨人术。

BOSS第二回合会出来费尔根和斯塔拉格,怎么解决这2个大家伙就是此战的关键,为此我选用有腐蚀术和灵魂火的SS,灵魂火解4血,腐蚀术解另一个,关键在于开场。

暮光幼龙由于BOSS的技能能瞬间成为高攻的存在。

蛛魔之卵抽到直接拍上去吧,免费的破蛋4/4。

基本都是按照大王术的套路打,这个BOSS不难。

心得:

开局找腐蚀术和灵魂火,如果不能在第一时间解掉那2个怪,那么投吧。

及时的架起熔核巨人也是此战的关键,BOSS解牌不多,没有解大怪的能力,而且仆从质量也不高。

而且如果你的卡组放进那2兄弟的话可以借BOSS的手召唤他自己喔!这个BOSS也没什么斩杀,架起墙就能随便打了。

普通难度实战

《炉石传说》构造区塔迪乌斯普通难度攻略 

动物园各种轻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塔迪乌斯 炉石传说塔迪乌斯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