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术士职业介绍 > 炉石传说术士介绍

炉石传说术士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3 15: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术士职业介绍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名称:古尔丹

种族:兽族

阵营:影子议会、部落叛徒、暴风掠夺者氏族的酋长

身份:,影子议会第七个派系的发起人。

炉石传说术士介绍

【英雄技能】

生命分流 - 失去 2 点生命,摸 1 张牌

【英雄诀窍】

古尔丹能通过生命分流来获得额外的手牌。同时,他与黑暗进行了交易,能从他人身上汲取生命来治疗自己。古尔丹也能支配各种各样的恶魔,小鬼、魅魔、虚空行者,甚至可怕的地狱火都是被他支配的仆从。不仅如此,他还能以自身为代价召唤强大的加拉克苏斯大王!

【背景故事】

古尔丹对力量有着无法遏止的渴望,同时也具有残忍的个性。通过对朋友和敌人施加相同的意志而进行操纵,古尔丹不择手段的提升着自己的位置。虽然古尔丹经常参与许多不同的策划和阴谋,但他总会把目标转向探寻萨格拉斯之墓的位置并企图攫取这位黑暗泰坦的力量。为了实现个人目的,其他的什么事情都已经无所谓了,古尔丹宁愿背叛自己的人民,牺牲自己最亲密的朋友也要达成这个目标。

古尔丹一直在做着最令他自己着迷的事情。他经常慷慨的给予那些提供可用线索或情报的人以酬谢,然后再杀死他们拿回这些酬金。

古尔丹只相信那些和自己一样的人---野心勃勃,愿意为了改变命运不择手段的人。他觉得那些人通过酬金或地位更易于预知和操纵。他害怕的是那些具有高尚品德和宗教力量的人。他们时常抵抗古尔丹的诱惑,在古尔丹眼里,这些人不能完全的信任或依赖。因此,他喜欢和法师、盗贼、斥候们结交,而不喜欢那些德鲁伊、牧师和圣骑士。

他忠于部落,对联盟种族充满了敌意,除非他们是古尔丹期望的某些事物的关键。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术士介绍 炉石传说术士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