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术士攻略 > 《炉石传说》变种动物园术士怒上传说

《炉石传说》变种动物园术士怒上传说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3: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死亡领主的召唤 变种动物园怒上传说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变种动物园术士怒上传说

卡组简介:

这套卡组使用了目前流行的蜘蛛园体系,加入了非常用压迫力的虚空恐魔与3费之王死亡领主,配合双力量代价双灵魂火的极限压制力,成功杀入传说。

冲天梯就得这样的卡组,爽,打的快。之前用城墙骑士虽然胜率也高,不过打一局急死人,还是这样直上直下的舒服。

核心卡介绍:

在很多人预言死亡领主会给动物园致命一击的时候我就说过:328是对动物园只会是巨大的加强而不是削弱,实际用起来也证明了我的观点。

328嘲讽前期护随从能力特别强,而且目前未被针对,动物园上了以后近似无解,在恐狼和破碎残阳边上还能打出成吨的输出。加入双力量代价和恐魔过墙能力很强,不是大墙都能无损/微损过,非常强力。

至于负面作用,目前炉石后期卡使用率一直不高,真要亡语拉出大螺丝伊瑟拉算你狠,我认;但是绝多大数时候也就撑死了拉了2-3费随从,比起前期完美压制带来的收益,根本无所谓。

目前328在3费时期基本属于无敌状态,解法基本只有如下几种:

德鲁伊:自然平衡、疯狂炼金师+爪击

猎人:致命射击、疯狂炼金师+奥术射击、自然印记+奥术射击/冲锋猪

法师:巫师学徒+寒冰箭+冰枪术、疯狂炼金师+奥术飞弹

牧师:暗言术:痛、疯狂炼金师+神圣惩击

萨满祭司:疯狂炼金师+闪电箭、妖术

术士:蚀腐术、疯狂炼金师+灵魂火

圣骑士:生而平等+圣光的正义、疯狂炼金师+崇高牺牲

潜行者:血法师+背刺+伺机待发+刺骨、疯狂炼金师+背刺

战士:炽炎战斧、旋风斩、升级、监工、怒火中烧+斩杀

解法看着多,其实除掉一些冷门卡,多数威胁都不大或者代价极高。最重要的是,对面不可能知道你有死亡领主,这些解牌多数都会交到飞刀或者恐狼上,实际环境远远比看起来安全太多。

关于猫头鹰:

由于目前亡语、嘲讽随从众多,很多动物园喜欢带1-2张猫头鹰,我觉得这样治标不治本,没用,不带猫头鹰的话我可以另上一个优质随从了,节奏就是我的了。力量代价+灵魂火过墙没压力,看着不顺眼的打死才是王道。

关于鬼灵爬行者:

太拖节奏,而且效果赚的也不多。刚出来的时候的确有点虎,但是现在大家已经知道怎么应对,我就不带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术士 炉石传说动物园术士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