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战士攻略 > 《炉石传说》战士对战攻略:速攻卡牌推荐

《炉石传说》战士对战攻略:速攻卡牌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09: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经过昨天的测试,终于发现战士基本上很渣渣,渣到速攻打不过dz,lr,后期拼不过ms,fs(仅为个人观点,勿喷)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虽然如此,还是把之前自己的想法跟大家分享下,欢迎批评指正

测试号中卡牌严重不足,所以就仅在现有卡牌基础上组合战士快攻卡牌,首先分析下核心,

所谓快攻就是要在前期打出优势,或者打死对方

那么在组织卡牌的时候,就需要选择低费高工的仆从,以及低费辅助的仆从

在战士的卡牌中,有几张是打快攻很好用的,例如

《炉石传说》战士对战攻略:速攻卡牌推荐

可以在仆从上场就进行攻击,配合一些高攻激怒仆从

《炉石传说》战士对战攻略:速攻卡牌推荐

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

尤其是手握

《炉石传说》战士对战攻略:速攻卡牌推荐

时,可以立刻对对手造成很高伤害,并且通过

《炉石传说》战士对战攻略:速攻卡牌推荐

速度补充手牌。

———————————————————————————————————————  以上分析仅仅是在理想情况下,现在分析下一些棘手的问题。

快攻阵容比较惧怕两种情况,一种是嘲讽怪,另外就是AOE伤害

首先聊聊嘲讽怪,在低费回合嘲讽怪不多,但是大多攻击不高,身材不错,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武器换掉,保存仆从,比如前期装备

《炉石传说》战士对战攻略:速攻卡牌推荐

去换他,缺点不是掉血,而是水晶,前期水晶不多的情况下,既放仆从,又装武器,水晶严重吃紧,所以只能随机应变了。

前期各个职业都有不同的aoe技能,例如法师的【魔爆术】,dz的【刀扇】

,ss的等等。这些技能的存在严重的威胁到低费仆从的存活,尤其是在配合加法强的仆从,伤害不容小视,所以应对时候应尽早消灭法强仆从,并且在第一轮铺设仆从时候,需要谨慎,切忌大面铺设,使得一个aoe就崩盘。可采用诱惑对方放出aoe后,再铺设。

在选择前期仆从时候也要注意,一般高攻仆从血量都比较低,对于一血仆从选择更要谨慎,因为对于fs,dz,甚至qs时,一血仆从会很容易被职业技能换掉,很不划算。

再有,战士卡组很大的缺点是摸牌能力较弱,需要特定的条件(受伤的仆从)才会有效果。快攻卡牌中 “战歌指挥官” 地位很高,也很容易受到对方照顾,如何保证期生存是一大难题,如果利用大量嘲讽仆从保护它,那么可能又会失去输出,这也是我很纠结的地方。

其实zs的快攻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前期的磨血,中期的一波爆发体现的。为保证爆发的输出,就必须保证手牌的数量,在手牌中加入

《炉石传说》战士对战攻略:速攻卡牌推荐

这样的仆从,可以较好的缓解手牌压力。

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后续继续补充吧。(PS:话说dz真的有点bt,不管是法伤贼,武器贼,还是连击贼都能在前期打出不错的优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