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海之号角乌龙上架事件 官方正式回应

2013-11-18 17:41:00 口袋巴士

想必各位玩家朋友们早已对Oceanhorn《海之号角》这款游戏是十分期待了。而就在本月初,海之号角毫无征兆地意外上架了。大量玩家朋友们都已经购买或安装了这款游戏。然而进入游戏的玩家朋友们傻了眼。因为整个游戏并无任何剧情内容,玩家只能在一块非常小的地图找哦你来回走动,更无任何剧情可言。  >>>进入海之号角专区

海之号角乌龙上架事件 官方正式回应

海之号角乌龙上架事件 官方正式回应

最终官方给出了证实,这只是一场乌龙事件。上架的游戏只是早期开发的版本,随后该作被即时下架。根据开发商的解释,由于苹果公司方面要求开发商提交游戏的试玩版本以此来保留其在App Store上的位置,才发生了这样的事件。

其实该试玩版本的Oceanhorn《海之号角》早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经存在了,这次泄露也纯粹是开发商的失误。对于已经花钱购买游戏的玩家朋友们,开放商除了致以歉意之外还会要求苹果全额退款。

海之号角乌龙上架事件 官方正式回应

为了安抚玩家的情绪,开发商也证明了游戏的实际开发进度。Cornfox & Brothers今日特意发布了两张全新的游戏截图。精致的画面以及完整的结构菜单看上去效果不俗。除此以外,开发商也透露了游戏的另一个要素。目前开发商正在制作一个航海系统,玩家朋友们将在游戏中体验航海探索的乐趣了。

海之号角乌龙上架事件 官方正式回应

Oceanhorn《海之号角》无疑是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作品之一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Oceanhorn《海之号角》的游戏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提供相关报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海之号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