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海之号角boss战图文攻略

2013-11-18 16:56:29 口袋巴士

海之号角BOSS战攻略:  >>>进入海之号角专区

其实对于这个boss战也是很简单的,因为这个boss会召唤触须,所以在触须出现后要快速清理掉所有的触须,也不用担心,因为它只能召唤四条触须;等触须清理完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攻击了,不过要注意不要被吸进去啊,不然不死也只剩一层血皮了!

海之号角boss战图文攻略

BOSS击杀方法:

在这个场景的周围是有很多罐子的,我们先收集好炸弹,其实在来到这个boss前我们也可以将弹药充足,这会更加简单的;

还有一点,在触须出现后,boss的本体是毫无攻击和防御的能力的,这样说大家就懂了吧;

在我们击杀最后一条触须的时候千万不要离boss太近,最远距离输出,绕着boss输出,因为这个boss竟然会吸星大法,坑爹啊,不过如果这个时候我们队它扔炸弹,完全是百发百中啊,不过只能炸三次啦,因为三次后boss就会停止吸星大法了!不过我们就这样重复,很快就可以解决掉这个触须怪的!

在击杀最后一个触须后,不要离BOSS太近,绕着BOSS跑,因为BOSS吸星大发的缘故,这个时候朝BOSS扔炸弹,几乎100%必中,炸三次BOSS就会停止吸星大法,重新召唤触须。依次重复,直到击杀BOSS。

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不要击杀触须太快,因为击杀四条触须后boss又会长出四根;在boss发动吸星大法的时候要注意飞行敌人,它们会让我们减慢速度,在这个时候减慢速度无疑是送死!

海之号角boss战图文攻略

等BOSS game over以后我们就能拿到“地球标志”啦!话说这个标志真奇怪!

海之号角boss战图文攻略

结束后,Owrus又出现,准备给我们新任务呢这家伙,首先他会向玩家表示了敬意,然后会告诉我们大潮礁和珊瑚军刀的故事,所以,我们新的航海路线又出来啦!快去冒险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海之号角 海之号角boss战 海之号角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