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

2013-11-18 16:17:33 蚕豆网 candou.com

《海之号角Oceanhorn》是一款ARPG类游戏,游戏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著名游戏《塞尔达传说》,而游戏的名称则是来自传说中“terrorizes“ 秘境海洋世界的海怪。游戏借鉴了同类型中的经典之作,有着强力的制作团队,制作耗时两年多,被官方的大肆宣传,经历了误上架事件,上架支持中文,无内购售价60元的模式 。  >>>进入海之号角专区

装备属性详解: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单手剑:一开始就可以获得的装备,简单实用,但是伤害一般不过攻击快,还可以连击蓄力,可以发出一个360°旋转的大招!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单手盾:和单手剑一样的防具,有一定的防御作用,但是对弓箭却有着奇效!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炸弹:威力较大,对地然可以有较大的伤害,还可以用解谜,不过这个东西伤害较广,对自身也会产生一定伤害,切记使用!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魔法:可学习魔法,学习后可以将物体漂浮到空中,对怪物使用可使怪物不能动一段时间!

道具属性详解: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法力值:每次使用法力都会消耗相应的魔力,使用法力值可以恢复魔力!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炸弹:可以炸开坚硬的物体,也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但同时对我们也有一定伤害!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健康值:可以恢复主角的血量!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心脏:可以在道具店购买,可增加主角的血量上限,不过购买数量是有限的!

iOS海之号角攻略 装备、道具属性详解箭:攻击道具,不过只有获得弓箭后才能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海之号角 海之号角所有道具 海之号角装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