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滑雪大冒险万圣节模式更新体验

2013-11-14 18:12:15 游戏狗

滑雪大冒险一直是笔者相当喜欢的一款跑酷游戏,自己也是下载了iOS版和Android版,可以说这款游戏的移植进程较慢,很早就在iOS平台上推出了,但是到了Android平台上却很晚,而且刚开始的移植效果也并不好,简单的画面却经常出现卡顿。经过几次更新后,游戏不仅解决了优化的问题,同时也在iOS版和Android版上同步了。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款游戏的最新版本。  >>>进入滑雪大冒险专区

滑雪大冒险万圣节模式更新体验

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只需要按屏幕就可以完成全部操作,游戏的玩法就是不停的前进,不要让雪崩赶上你的脚步,在游戏中,有大量可以搭乘的交通工具,比如企鹅、雪人、雪地摩托、老鹰,后期更新游戏加入了狼和新场景,不过官方显然觉得这样的内容还不足够,新一版本的滑雪大冒险更是加入了主题功能,并加入了万圣节主题。

开启万圣节模式,游戏的画面由白色转成了黑色,音乐也进行了相关的调整,但还是相当好听,同时游戏总的交通工具也都变了模样,包括了手、僵尸、蝙蝠等等,玩法变化不大,但新主题会让你玩着别有一番滋味。

同时游戏大大的强化了商店,可以从商店中购买不同的换装,每个换装还包括了全新的任务,玩起来很有挑战。这款游戏玩法简单,画面流畅,特别是游戏的音乐和音效制作得相当到位,如果哪位朋友还没有玩过这款游戏,那可是相当可惜,强烈推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滑雪大冒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