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滑雪大冒险》怎么玩 新手攻略解析

2013-11-14 17:02:09 蚕豆网 candou.com

问:滑雪大冒险怎么玩?求详细方法介绍  >>>进入滑雪大冒险专区

答:滑雪大冒险是一款益智休闲类游戏,这款游戏讲述的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雪崩打扰了Sven的美梦,他要赶在被大雪埋没前逃离困境!踩上滑雪板,夺命竞速大战就此拉开序幕。逃命路上要努力加速躲避障碍,最厉害的是要学会和一样在慌忙逃命的动物们合作逃生!

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帮助我们的主角Sven迅速敏捷的避开雪地上的阻碍,例如石头、草丛、冰凌等,这些障碍都会是Sven摔倒降低逃生速度,如果不小心摔倒的话,必须快速点触屏幕使Sven迅速爬起来继续跑,这样才可以继续逃亡。

《滑雪大冒险》怎么玩 新手攻略解析

玩家在逃亡的途中还会遇见木房、搭板、指示牌等物体,玩家要是合理利用这些道具的话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滑行效果,但是使用不当的话就会变成我们逃生的障碍了,例如游戏中的木房道具,如果玩家能从合适的角度从房顶切入,就可以将房顶的弧度变成我们的加速坡,但是角度不当的话,我们的主角就会摔倒。

在游戏屏幕左上方的雪崩警示牌会在玩家接近雪堆的时候通过不断地闪烁来警告玩家,如果警示牌不闪烁的话,即使玩家看到背后奔腾而来的雪崩也是影响不到玩家的。

在游戏屏幕的上方会有当前玩家获得奖励状态,玩家可以通过在滑行中收集金币奖励、完成高难度动作等获取奖励状态,这样就可以激活游戏中的高级工具,例如火箭船等,还可以和企鹅、雪怪人一同搭载着火箭船奔向远方。

玩家在每局游戏开始的时候,都会接到若干小任务,玩家需要完成这些任务之后才可以获得奖励,不过这些任务通常都是些完成高难度动作、收集奖励等等并不复杂的任务,玩家可以轻松完成,玩家完成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机制,从而解锁后续的关卡,体验更好玩的游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滑雪大冒险 滑雪大冒险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