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新版《宫爆老奶奶》上线免费空调等你拿

2013-11-19 14:43:24 口袋巴士

《宫爆老奶奶》夏日冰爽盛宴版,已于今日上午11:00强势登陆安卓各大平台。为了庆祝《宫爆老奶奶》安卓版的正式上线,将在今日上午10点至8月12日上午10点,在新浪微博发起“随手拍解救老奶奶”主题活动,免费空调等您来拿。  >>>进入宫爆老奶奶专区

新版《宫爆老奶奶》上线免费空调等你拿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全国大面积高温天气持续不下,多地气温突破了40摄氏度。在这样酷热的天气里,《宫爆老奶奶》的微博活动将给您一丝凉意。

本次活动将以拍照上传的方式进行。参与者可将抓拍到的身边的老奶奶照片上传,并加标签#随手拍解救老奶奶#发布微博,同时艾特宫爆老奶奶的官方微博@宫爆老奶奶 ,就有机会为老奶奶们赢得1台空调,空调总计5台!活动时间从8月8日上午10时开始,到12日上午10时结束。烈日炎炎,一起来解救老奶奶吧!!!

除了贴心的活动,本次在安卓平台上线的《宫爆老奶奶》夏日冰爽盛宴版,也做了诸多更新。在新版本中首先是在人设上进行了重新设定,老奶奶一改以往的犀利老太的霸气形象,一跃变身为萝莉慈祥的Q萌老奶奶,外形看起来十分清新可爱,给人感觉也更加亲切。

在用户体验方面,新版《宫爆老奶奶》加入了成就系统。每样技能的杀敌数量、每次战斗的生存时间以及复活次数都以成就的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成就的达成,从而获得额外的奖励,这也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趣味性。

此外,在新版《宫爆老奶奶》中还加入了火麒麟BOSS,火麒麟相比其他BOSS将更难对付。而为了平衡老奶奶与BOSS间的实力差距,新版游戏还为老奶奶增加了“黯然销魂鞋”和“寒冰掌”的宗师级技能。两项宗师技能无论从技能威力,还是释放范围,都远远超过新手技能和大师技能的技能效果。炫酷的大招,霸气的技能,也带给玩家绝妙的游戏体验。

另外,伴随着老奶奶的上线,官方还推出了金币宝石狂送大行动:1,首冲赠送永久双倍金币道具,游戏内获得金币翻倍,激活除外:2,4元永久激活加送188888金币和666宝石,实际价值人民币29.99元。3,你敢买,我敢送,所有金币和宝石消费额外加送购买量的5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宫爆老奶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