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宫爆老奶奶》全攻略

2013-11-19 14:19:09 当乐网

功夫老太不简单,估计以前偷学过各门派功夫。在游戏中,屏幕上会随机出现不同的技能,通过接触图标来释放杀死敌人。  >>>进入宫爆老奶奶专区

所以的技能看起来也可谓是中西合璧例如: 金钟罩、地狱火炮、北极风暴、如来神掌、葵花点穴手、磁暴手雷等。

《宫爆老奶奶》全攻略

游戏通过重力感应操控,躲避死神的追击、通过接触随机出现在屏幕上的技能图标来干掉死神。干掉的死神越多分数越高,每杀死一个死神后就是奖励一金币在地上,不要浪费,只有收集更多的金币才能购买更强大的技能。

游戏特点:

游戏操作简单、重力感应可以选择躺姿、站姿、坐姿三种操作,另外可以选择腰杆操作

三大场景自动切换

20余种的技能可以升级

音乐轻松愉悦

人物设计是可爱的卡通风格

游戏中随机穿插BOSS、幽灵等

游戏难度

易上手,但精通需要时间练习,普通玩家3-5分钟一局。

游戏操作

游戏采用重力感应和摇杆控制。游戏一共四种控制方式:正常角度、倾斜角度、睡觉躺姿模式、还有摇杆控制。

游戏试玩

点击开始游戏后还有两个级别可以选择:新手、宗师。建议玩家在没有做好充分准备时不要进入宗师模式,要不然你会被虐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游戏主界面几乎集合了游戏中出现的所有元素,死神、石头人、粘粘的南瓜灯、幽灵等。

技能

游戏中更有16种主动触发技能,4种被动技能,1种主动释放技能,官方说后续更新会继续增加。

主动技能

《宫爆老奶奶》全攻略

必杀技

《宫爆老奶奶》全攻略

被动技能

《宫爆老奶奶》全攻略

游戏玩法

在初次进入游戏时,系统会提示是否进入教学关卡,从游戏的操作到道具的使用都详细的有文字有引导和实践操作!

游戏的操作和玩法我们已经从上面的教程中掌握之后进入游戏,刚开始游戏出怪速度会比较慢,随着时间的增加、出怪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直到你惊呼“坑爹啊太多了”。

《宫爆老奶奶》全攻略

屏幕上会随机的出现你所购买的技能、利用这些技能来杀死 “死神”。同时你必须控制老奶奶躲避追过来的死神。

屏幕左上角的分别显示着击杀数量和本局得到金币数量。右上角为游戏暂停。屏幕左上角的分别显示着击杀数量和本局得到金币数量。右上角为游戏暂停。

游戏中要记住每个技能的作用,这样才能配合的更有效果。

随着难度的增加你就会知道每个技能都是必不可少的,如:装备BB枪,自动发射子弹消灭子弹轨迹内所有死神。

《宫爆老奶奶》全攻略

游戏特别加入了复活技能,你可以在商店里面购买,也可以通过给游戏评分来获得奖励复活次数。有这了这个功能后你不会再去恼火辛苦打的高分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丢了性命而叹息了!信春哥得永生体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中尽量拾取更多金币然后去购买和升级道具,如果想尽快体验最爽快的游戏战斗也可以直接付费购买金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宫爆老奶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