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热酷游戏签约《宫爆老奶奶》

2013-11-19 14:41:41 口袋巴士

今天,记者从热酷游戏和Bluefir处获悉,双方正式达成合作,热酷游戏获得《宫爆老奶奶》发行权,这是其继《找你妹》之后力推的又一款经典休闲手游,《宫爆老奶奶》已经拥有良好的用户基础,加之热酷游戏优秀的运营和营销能力,有望成为手游市场第二个《找你妹》  >>>进入宫爆老奶奶专区

《宫爆老奶奶》由Bluefir开发,是一款加入动作元素的重力感应游戏。游戏设计灵感来自西班牙动画短片《La dama y la Muerte》,讲的是死神和医生争抢老奶奶生命的故事。游戏中打造了一个拥有上乘中西功夫,可以干掉死神的老奶奶,深受玩家喜爱。

此前,《宫爆老奶奶》在运营过程中经历过一些波折,再次选择合作伙伴非常谨慎,看重的不仅是热酷游戏在休闲游戏上的发行运营能力和经验,更看重的是热酷游戏行内良好的口碑,以及手游营销方面《找你妹》、《名将无双》等成功案例和成功经验。

业内人士分析,《宫爆老奶奶》从去年上线至今,已经拥有良好的用户群体,今年新版本也将在8月左右上线。加之热酷的发行运营能力,营销能力,双方强势资源的合作,目的是使老奶奶在休闲手游领域地位,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热酷游戏CEO刘勇指出,与其他休闲类游戏相比,《宫爆老奶奶》不仅是一款创新的游戏类型,成为中国最好的重力感应游戏,同时在玩法上还融入了动作类游戏的基因,这比其她休闲游戏早走了很多。

同时,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成熟,用户玩游戏的经验越来越丰富,对游戏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简单的玩法已经很难满足用户。为了迎合用户需求,未来休闲游戏将加入RPG、SLG等更多的玩法,这是未来的大趋势,《宫爆老奶奶》在改进上会更注重用户体验等需求。

针对《宫爆老奶奶》,虽然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推广计划,但凭借热酷游戏与娱乐、体育、时尚等多个领域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与各大渠道平台密切的合作关系。同时,《找你妹》推广的成功经验,相信会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老奶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宫爆老奶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