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部落战争 > 头条列表 > 部落冲突9月更新预告 新版内容即将到来

部落冲突9月更新预告 新版内容即将到来

http://www.candou.com 2015-09-14 14: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9月13日晚上,《部落冲突》官方推特和FACEBOOK主页,同时发布一条信息,暗示COC九月更新预告即将到来!   >>>进入部落战争专区

部落冲突9月更新预告 新版内容即将到来 

按照以往的经验,最快24小时,最晚72小时之内,官方就会发布COC九月更新的第一条预告。

按照以往的惯例,在九月更新正式推出之前,应该会发布3-5条预告,每天发一条,发完之后的第二天,新版就会正式上架。

至于九月更新的内容,目前已知的就是游戏有可能会加入部落内部“捐助法术”:http://bbs.5253.com/thread-43662053-1-1.html

另外,红魔在周日晚上刚刚收到欧洲方面的报料,COC九月新版将会加入对iOS9和iPhone6S系列的支持,这点是之前没有提到过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部落冲突9月更新预告

分享到:

部落冲突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51.88M
开发商:Supercell Oy
加入游戏QQ群

下载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