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部落战争 > 最新资讯 > 《部落战争》8月28日下午17点开始更新维护

《部落战争》8月28日下午17点开始更新维护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8 16: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战争》8月28日下午17点开始更新维护,更新完成之后会有惊喜。   >>>进入部落战争专区

8月28日下午更新:维护时间推迟到今天下午17点!  

《部落战争》8月28日下午17点开始更新维护

8月28日中午更新:今天下午15点,COC服务器开始维护,维护所需时间待定,维护后有惊喜! 

《部落战争》8月28日下午17点开始更新维护

8月27日(周三)上午,部落冲突官方新浪微博放出消息,COC将在8月28日(周四)进行一次系统维护,维护之后会有惊喜带来。 

《部落战争》8月28日下午17点开始更新维护

目前,明天维护的具体时间和所谓“惊喜”的内容还没有公布,暂时预计维护时间应该会在明天下午14点到17点这段时间。

至于惊喜内容,有可能是新的加速活动,但估计不是游戏的大版本更新,因为8月更新预告还没有正式公布。

蚕豆网会密切关注明天COC的维护,有最新消息就会第一时间公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部落战争更新 部落战争维护

分享到:

部落冲突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51.88M
开发商:Supercell Oy
加入游戏QQ群

下载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