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部落战争 > 最新资讯 > 《部落战争》8月28日更新 法师大幅度增强

《部落战争》8月28日更新 法师大幅度增强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8 20: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8月28日晚上6点左右,部落战争在系统维护更新结束之后,全新活动“法师时间”正式开启,活动的结束时间暂时未知,活动内容如下:   >>>进入部落战争专区

1、活动期间,法师的训练时间从8分钟下调到4分钟。

2、活动期间,1-6级法师的训练费用减半,如5级法师的训练费用从原来的3500下调到1750。

3、活动期间,法师形象大变化,能力大幅度增强。 

《部落战争》8月28日更新 法师大幅度增强

特别说明:本次法师的数据和形象修改,应该不是永久的,因为游戏里面的新闻,已经写明“活动时间有限”,估计活动结束之后就会恢复原来的数据。 

《部落战争》8月28日更新 法师大幅度增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部落战争更新 部落战争法师加强 部落战争法师

分享到:

部落冲突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51.88M
开发商:Supercell Oy
加入游戏QQ群

下载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