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崩坏3圣诞活动有哪些 崩坏3圣诞活动汇总

崩坏3圣诞活动有哪些 崩坏3圣诞活动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1 10: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圣诞老人的驯鹿正在飞速赶来的路上,休伯利安号上已经奏响了圣诞协奏的序曲,身为战舰第一人气偶像,怎么能被圣诞老人抢去风头。爱酱这就先给舰长发一波圣诞福利

所以说,活动期间不仅有月卡双倍,完成任务还能获得女武神角色碎片等丰厚奖励哦。并且,说出来舰长也许不敢相信,但是,强化装备金币永·久·五·折。在圣诞节越来越近的时候,冬日温暖的抱枕周边也全面上线,舰长记得要参加圣诞小镇系列的网页和游戏内活动。

崩坏3圣诞活动有哪些 崩坏3圣诞活动汇总

======活动一·月卡奖励双倍======

【双倍时间】2016年12月22日凌晨4:00~2017年1月6日凌晨4:00

【双倍说明】圣诞节快到啦,爱酱也提前为舰长准备了礼物!活动期间,每天可领取的月卡奖励翻倍。无论在什么时间购买的月卡,月卡有效期与双倍时间重合的时间段内,每天都可以收到120水晶的月卡奖励!

注意:购买月卡本身会收到的300水晶不受影响。月卡奖励刷新的时间为每天凌晨4:00,舰长千万不要忘记领取啦。

======活动二·圣诞协奏系列任务======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1日凌晨4:00~2017年1月3日凌晨4:0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司令部每天会发布圣诞协奏系列任务。完成全部13天的任务,共计可以获得游侠碎片×7、影舞碎片×7、还有水晶、金币、装备经验材料、角色经验芯片等丰厚奖励~

(任务最低等级要求:20级)

======活动三·装备强化五折======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1日凌晨4:00起

【活动内容】为了帮助舰长强化女武神的装备,12月21日凌晨4:00开始,舰长可以永久享受装备强化消耗金币五折!

======活动四·梦中的圣诞小镇(网页)======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3日下午18:00左右~2016年12月31日晚上24:00(具体时间以公告上线时间为准)

【活动内容】姬子做了一个梦,梦见她来到了一个小镇,在这个小镇里,大家都回到了童年,一起欢度圣诞。

活动期间,舰长会在游戏内看到相应公告,点击公告中的链接,即可跳转到网页参加活动,舰长完成圣诞小镇网页的任务之后可以获得圣诞节日圣痕:姬子·圣诞(上)。

崩坏3圣诞活动有哪些 崩坏3圣诞活动汇总

2016年圣诞限定【姬子·圣诞(上)】圣痕

每天来圣诞小镇签到、分享都可以得到糖果代币来抽取圣诞礼物,运气好的话,可以抽到圣诞节限定的实物周边奖励哦~

======活动五·圣诞小镇之礼物保卫战======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上午10:00 ~ 2016年12月26日晚上22:00

【活动内容】圣诞老人为小镇中的孩子们准备了很多圣诞礼物,然而黑恶势力对这些礼物眼红不已,纷纷闯入小镇抢夺礼物,舰长,快来守护圣诞礼物吧!

活动期间,20级以上的舰长可以参与礼物保卫战活动关卡,根据舰长在关卡中的表现评价战斗得分,累计战斗得分可以获得游戏内任务奖励。

此外,根据舰长的历史最高得分和完成该得分的等级,会在相应等级段的赛区中进行排名,舰长可以通过公告链接查看自己的排名,每个赛区排名靠前的玩家都有机会得到水晶奖励与圣诞节限定的实物周边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董明

标签: 崩坏3 崩坏3活动 崩坏3圣诞活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