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崩坏3伏羲圣痕介绍及适用建议

崩坏3伏羲圣痕介绍及适用建议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6 11: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与姬轩辕、神农、女娲等角色一样,伏羲也是活跃在上古时期的英雄之一,在崩坏历史上最早的传说中,人类文明受到了崩坏的威胁,被来自「九幽」的蚩尤袭击。

崩坏3伏羲圣痕介绍及适用建议

因为伏羲和女娲的活跃,轩辕终于成功封印了蚩尤。

而在和蚩尤的战斗中,除了轩辕和神农之外,连历史记载也不甚明确的英雄——伏羲也参与了其中,她和妹妹女娲借助魂钢的力量封印了蚩尤体内大部分的崩坏能,也正因为她们的活跃,姬轩辕才能封印蚩尤。

虽然缺乏历史的记载,不过在下个版本的外传故事中,舰长就能体验到伏羲和女娲的详细剧情了。

圣痕介绍

崩坏3伏羲圣痕介绍及适用建议

伏羲(上):元素攻击对冰冻状态的敌人造成额外X%的伤害。

崩坏3伏羲圣痕介绍及适用建议

伏羲(中):元素攻击对麻痹状态的敌人造成额外X%的伤害。

崩坏3伏羲圣痕介绍及适用建议

伏羲(下):元素攻击对燃烧状态的敌人造成额外X%的伤害。

乾三连:战斗时HP上限提高X%,自身必杀技和闪避效果冷却时间减少X%。

坤六断:场上敌人大于等于X时,受到的所有元素伤害降低X%,造成的元素伤害提升X%。

使用建议

从技能不难看出,伏羲演卦是一套需要元素伤害和异常状态相辅相成才能发挥作用的圣痕,因此最好和能够让敌人陷入异常状态的女武神组队,或是通过武器的主动技能使敌人陷入相应的异常状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崩坏3 崩坏3攻略 崩坏3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