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崩坏3精准强化11月05日起调整时间为晚六点

崩坏3精准强化11月05日起调整时间为晚六点

http://www.candou.com 2016-11-03 14: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舰长,精准补给强化开始的时间即将调整,从11月起,每期精准强化开始的时间将从周一中午12:00调整为周五晚上18:00。

也就是说,本次精准强化将于11月4日晚上18:00结束,届时将开启新一期的精准强化。

崩坏3精准强化11月05日起调整时间为晚六点

1)【精准补给】主要为舰长提供稀有武器与圣痕,不会补给女武神角色卡,需要角色卡的舰长请使用【标配补给】

2)本期精准目标的概率提升仅限于【精准补给】,【标配补给】不会有任何改变,千万不要选错了哦~

3)与【标配补给】十回补给必出女武神角色卡不同,每十回【精准补给】必出稀有★4武器或★4圣痕!

4)舰长达到9级或9级以上,在【补给】界面就会出现【精准补给】这一通道.

和「崩坏」的战斗愈来愈激烈,舰长也要更加努力.

最后再次提醒舰长:在11月4日晚上18:00,武器「5th圣遗物」和圣痕「超限界复兴」套装的强化将结束。想要「5th圣遗物」的舰长,记得在精准目标更换前登入游戏、进行补给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崩坏3 崩坏3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