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星纪元》卡牌配置介绍

2013-12-11 18:29:05 蚕豆网 candou.com

《星纪元》卡牌配置介绍      >>>进入星纪元专区

1、卡牌排列方式:共有入手先后、HP从高到低、HP从低到高、ATK从高到低、ATK从低到高、COST从高到低、COST从低到高、星级从高到低、星级从低到高、学院排序这十种排序方法。

2、选择出战卡牌:玩家可以选择最多十二张卡牌(无法重复选择相同卡牌),所选卡牌的COST总和不能高于玩家攻击力最大值。

3、卡牌技能:卡牌在攻击时可能施放的技能,每回合战斗仅施放一次。

4、卡牌组合技能:固定组合的卡牌可以在战斗前附加总体属性增益BUFF,玩家可以针对性规划不同卡组以应对多种情况。

5、卡组属性:显示当前卡组中所有卡牌的COST总和、HP总和与ATK总和,并对其属性高低进行评价。

6、出战卡组:展示在战斗中出战的卡牌,每个出手回合最多利用三张卡牌进行攻击。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配置多种战斗卡组。玩家所选择的战斗卡组将直接影响玩家的战力。

7、头像选择:玩家可以将喜爱的卡牌作为自己的展示立绘与头像。

8、卡牌推荐:系统以ATK最大化为基本原则来自动组合出战卡牌。

玩家可以根据卡牌属性、技能和组合技能进行战斗卡组配置,并且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配置多种战斗卡组。玩家所选择的战斗卡组将直接影响玩家的战力。

以上配置需要点击保存按钮才会生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星纪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