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星纪元》卡牌数据图鉴 5星和6星卡牌介绍

2013-12-11 18:23:20 口袋巴士

星纪元卡牌数据图鉴赏析,5星和6星卡牌数据详细介绍  >>>进入星纪元专区

《星纪元》是由上海童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一款动漫卡牌游戏。游戏由20余位日本一线动漫插画大师参与、百余位中国一流画师绘制游戏卡牌及场景,50位大神级作家为其创作背景故事。轻松新颖的玩法,唯美动漫场景备受玩家喜爱。

《星纪元》卡牌数据图鉴 5星和6星卡牌介绍

简介

《星纪元》是一款以画面精美、玩法新颖著称的动漫卡牌游戏,由上海童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20余位日本一线动漫插画大师参与、百余位中国一流画师绘制游戏卡牌及场景,50位大神级作家为其创作背景故事。游戏分为手游版、页游版,玩家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不同游戏类型。

作为星海学院的一员,玩家被通知入学开始新的生活,在助手的协助下,玩家探索方舟及宇宙。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造型丰富、画面精美的卡牌,并利用强化合成提高卡牌的实力,卡牌觉醒后精美度升级,同卡牌合成后有可能突破等级上限,能力属性极限成长。卡牌的技能科幻风格浓郁,不同学院各有制敌绝招,并以动画形式展现超现实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星纪元 星纪元卡牌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