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疯狂喷气机》成就详解

2013-11-29 17:07:00 网络

  疯狂喷气机成就21-34

21.Walkies 使用GADGETS中的FLASH道具跑10KM。(说白了,就是遛狗满10KM)  >>>进入疯狂喷气机专区

22.Road Trip 用摩托车总共行使10千米

23.High Roller在抽奖时累计100次没抽到东西

24.Fallout 累计抽奖获得三次.

25.Big Spender 总共花费超过50000的金币

《疯狂喷气机》成就详解

26.Veteran 总共完成40个任务

27.Romeo Alpha Delta 一次性飞行5千米 (这个建议起码在一般游戏能随意玩到2~3千米的时候尝试,可以购买复活、.等道具加以辅助,交通工具尽量拿到)

28.Hippy 用彩虹喷射器进行一场游戏,而且不能收集任何金币(代币可以)

29.Bullseye 准确死在200米的位置 (窍门是人物在底部行走时死,基本不会怎么滑动,特别是在游戏开始速度较慢的时候,建议大家选低位完成)

30.James Who? 买两个喷射器 (建议买泡泡、传统、彩虹这三个,有任务)

31.Foam Party 用泡泡喷射器飞行总计10千米

32.Crazy Freaking Skills 用传送器行驶800米以上 (传送器技巧,尽量在指针移到最上或者最下的时候传送,面前有障碍物时传送可以穿越过去)26.Angry Wings 一次游戏里面拿到两次小鸟这个交通工具

《疯狂喷气机》成就详解

Jetpack攻略:疯狂喷气机成就和道具详解

33.A Man, My Son 完成所有任务,并且兑换勋章,重新进行任务

34.Class Act 穿着top Hat、classy Suit以及用传统喷射器飞行1千米 (top Hat、classy Suit是像魔术师那套,大家对比英文应该可以找到)。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疯狂喷气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