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疯狂喷气机》成就详解

2013-11-29 17:07:00 网络

  疯狂喷气机成就11-20

11.Dragon Fruit 驾驶龙的时候使用水果喷射背包 在使用"FRUIT JETPACK"背囊进行游戏时,用到"MR CUDDLES"作为交通工具。  >>>进入疯狂喷气机专区

12. Crackling 用导弹打碎一个飞翔的金币猪(这个需要一定的运气,多试几次,每次尽量跟在FLYING PIG后面飞,如果恰巧出现导弹就会和FLYING PIG在同一高度。)

13.Gold Digger 死的时候收集20个金币

14.Good Work, Muscat 滑动主菜单10次 (一开始标题画面右上角那个按钮,来回按到出提示即可)

15.For Science 踢倒1000名科学家

《疯狂喷气机》成就详解

16.Marathon 总共飞行50千米。

17.Fuzzy Lock 总共被电击99次

18.Rejected 从商店里买来的特殊奖励旁边飞过,但不拾取它 使用"TOKEN GIFT"道具,但不吃开局送出的TOKEN

19.Another Way In 用另一种方式进入游戏,不破坏墙壁 购买free ride后,每次开始都会给你一个vehicle,当给你的是teleporter的时候,不会破坏墙壁,达成成就。

20.Mix 'N' Match 搭配50种不同的Gadget (挨个排列组合一遍就好,顺便还能达成"MY PROFILE"里的"SPECIAL GADGET COMBOS FOUND"----找到25种道具的特殊组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疯狂喷气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