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无尽之剑3》最终章天国降临图文通关攻略

2014-09-05 11:33:00 蚕豆网 candou.com

《无尽之剑3》天国降临通关攻略(1) 

无尽之剑3最终章天国降临图文通关攻略能给帮助大家快速通关这无尽之剑3的最后一章,如果你卡在了这一关的某个地方不知道怎么过就来看看吧。  >>>进入无尽之剑3专区

《无尽之剑3》更新了,最终章“天国降临”已经到来。不过目前这个版本有很多BUG,比如大家最关心的第三条龙就死活也找不到,即使你重装或者重下《无尽之剑3》也不能解决问题,还有什么武器等级上限50的BUG,总之有很多不完善的让大家觉得奇怪的地方,大家不要担心,相信不久之后官方会给大家一个答复。

在这些bug还没有解决之前,我们就先来看看新版本的通关攻略吧。

首先小编说说更新的问题,大家更新之前先用云端保存进度,再更新,再还原进度就能继续游戏了,iCloud在更新之前保存一下进度,游戏更新内容很大,大家要做好存储空间准备。

《无尽之剑3》最终章天国降临图文通关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第一页2345……最后一页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无尽之剑3最终章 无尽之剑3天国降临攻略 无尽之剑3天国降临龙在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