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无尽之剑3正式公布 画质精美

2013-11-19 14:51:00 youxi.com

CE联合创始人Donald Mustard在今日苹果媒体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了《无尽之剑3》以及最新的消息。游戏将会随iOS7一起在9月18日登陆iOS设备,售价6.99美元。  >>>进入无尽之剑3专区

无尽之剑3正式公布 画质精美

无尽之剑3》是系列三部曲的终结章程,是规模最大的一作。游戏将由8个世界组成,每个世界的规模都不亚于《无尽之剑》初代。玩家可以在Siris和Isa两位可操作角色间做选择。玩家可以招募最多四个伙伴,比如商人、铁匠、技师以及医生等。在玩家做任务的途中可以和他们互动,玩家将可以烹制材料、购买物品、升级武器(发售初期最高限定10级)等。

无尽之剑3正式公布 画质精美

多人模式将包括Clash Mobs——单个玩家集合在一起对抗一个大型敌人;Time trials——玩家在限定时间内比拼谁能走得更远;Aegis Tournament——更有竞技性,玩家需要在分数榜上达到前50%才能继续下去,厂商会为在榜上待得最久的玩家颁发奖品。

《无尽之剑3》的剧情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作家Brandon Sanderson执笔的,希望这会让我们在游戏里猎杀怪物时显得更理直气壮。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无尽之剑3下载 无尽之剑3IOS 无尽之剑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