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无尽之剑3新增三种模式曝光

2013-11-19 14:44:11 youxi.com

无尽之剑3》即将上架,这款大作很让人期待,《无尽之剑3》“为备受赞誉的系列画上了史诗般的结尾,它是一个关于荣誉,爱,背叛和救赎的故事。”  >>>进入无尽之剑3专区

在该作中,玩家第一次扮演英雄Siris和战士-盗贼Isa。他们都有自己的战斗方式和数百件可收集的武器和物品。

无尽之剑3新增三种模式曝光

其它新增内容是“安全屋”,“这里是玩家的操作基地,玩家们会在这里发现互动世界地图,解锁全部新盟友并加入他们的冒险。”

单人模式中,玩家们在出发战胜神秘工匠时,可通过多条路径进入8个新世界。他们也会遇到许多新敌人,包括一只飞龙。

ClashMob增加了3个新模式,允许玩家和其他派系挑战搭配完成。

《无尽之剑3》将于9月18日发布,售价6.99美元。新iPhone 5S,iPhone 5C连同iPhone 5, iPhone 4S, iPhone 4, iPad 4, iPad 3, iPad 2, iPad mini, iPod touch 5和iPod touch 4都可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无尽之剑3模式 无尽之剑3IOS 无尽之剑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