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无尽之剑3刷无限筹码教程

2013-11-19 14:26:00 youxi.com

无尽之剑3中增加了筹码,这个东西需要内购啊,厂商圈钱陷阱让小木不想吐槽了,45块钱买的游戏……好吧,下面小编带来无尽之剑3刷无限筹码教程。让小伙伴们都不用内购了。  >>>进入无尽之剑3专区

无尽之剑3刷筹码 无尽之剑3无限筹码:

1.进入游戏之后打开八门神器,在道具商店中查看筹码有多少,如果没有筹码的话,做一点任务,多打几场之后,在菜单界面中有个“目标”选项,点开它之后完成的人物可点收集,之后就有筹码了,用筹码到道具中,记住当前筹码数字。在道具中随便点一个拥有的武器升级它,需要一定的筹码,或者花掉一点点也好。再进入八门神器搜索。

无尽之剑3刷无限筹码教程

2.在进入八门神器,搜索当下的金币数值,搜到只剩下一个数值之后,进入修改。

3.修改好之后点击返回,再进入游戏,金钱就已经修改成功了,包括下面的元宝也可以修改。

有了筹码进行游戏是不是容易的多呢?无尽之剑3无尽之剑3刷筹码 无尽之剑3无限筹码就介绍到这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无尽之剑3筹码 无尽之剑3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