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第3天 全新模式

2014-07-10 13:53:55 蚕豆网 candou.com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第3天 全新模式这是个神奇的世界,你要做一件神奇的事情,就是单枪匹马干掉所有僵尸,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第3天攻略的相关玩法和介绍,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第3天 全新模式

僵尸们都乐了,一个守卫,吃点你们脑子不是分分钟的事情,要知道,射手所在的位置是可以左右移动的,而射手本身貌似可以升级的。

1下KO普僵,3下KO路障,13下KO三角,拾取强化豆可以升级豌豆(豌豆·双发·三线)每次攻击下面的绿条都增加,绿条满了貌似会升级.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第3天 全新模式

其实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第3天的全新模式开始并不是很困难,小伙伴们只要稍微上心,三星通关也是很简单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第3天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第三天三星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