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关卡激活400点捷径攻略

2013-11-13 15:07:38 ptbus.com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简称PVZ)是由PopCap Games开发的一款益智策略类塔防御战游戏。玩家通过武装多种植物切换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加之黑夜、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游戏挑战性。  >>>进入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关卡激活400点捷径攻略

开局:用向日葵、双胞向日葵、土豆、窝瓜 、猫草 、西瓜和冰瓜、南瓜套开局。其他的选克僵尸的植物就好了,比如有海豚僵尸的关卡就选高坚果,有挖矿僵尸就选忧郁菇当然要记得选上大喷菇和咖啡豆,这样才能变成忧郁菇嘛:)

目的:1.最开始几轮以收集阳光为主。

2.完成最终布局(其实这个布局也是被僵尸逼出来的,感觉只能这么放了,可能比较适合我,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方法呢)。

方法:(以下方法可以同步进行,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1.在一至五列(或一至六列,个人喜好呗)种向日葵,僵尸来了就放上土豆、窝瓜,为以后种猫草拖延时间。

2.可以种猫草时就种吧,会轻松很多呢,在水路的第三、四、五列养着它。

3.接着继续在一至五列(或一至六列,也可以随便种,个人喜好呗)种向日葵。多了以后就在一二列种上双胞向日葵(最好先种在睡莲上)。还是要在每行放土豆、窝瓜,保证向日葵的健康安全哈 :)

4.阳光多的时候放上西瓜加冰瓜吧。

6.种忧郁菇。第一行的二 三列、第二行的第一列、第五行的第一列、第六行的二 三列。

7.全场植物带上南瓜套。建议有危险的先套。另外,也可随意套哈,纯属娱乐。一般先套第一列植物(挖地僵尸出来的那一列呗),接着套忧郁菇和冰瓜等珍贵的植物,最后全部套完。

8.架上玉米大炮。注意顺序,在水路四五列种上,然后地上五六列种上,最后才种水路一二列,因为一二列有向日葵嘛,可以多收集阳光。水路加种高坚果保护水中植物。

9.放上地刺。

10.想收钱的话在水路第六列(或者第八列)种上吸金菇,以后的关卡要收钱币就难了,为了对付僵尸而没有空位种吸金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 捷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