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植物大战僵尸》转型?或将成为主机版多人FPS

2013-11-13 14:19:41 gamersky.com

Pop Cap黑马热卖神作《植物大战僵尸》的续作是眼下业界最大的谜团之一。有小道消息说EA旗下的某个加拿大工作室正在做这个东西。  >>>进入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EA买了Pop Cap之后会让自己团队参加工作不奇怪,问题是,据说这个东西根本就不是塔防游戏,而是一款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且是做给主机的。

其他消息说,Pop Cap目前的工作是在制作一款“卡通/机械风格的小说式也许带有多人对战内容的3D动作类型的,而且是针对主机平台的”游戏。

这两条消息合在一起,我们得出以下内容:

EA旗下的黑盒子工作室的部分成员组成了一个小规模队伍正在制作一款针对主机平台的、《植物大战僵尸》续作性质的、《军团要塞2》式的射击游戏。

但是这个小道消息同时指出,这个项目刚刚启动,而且Pop Cap对这个项目也有否决权,除非月底他们给这个游戏亮绿灯,一切都会消散在风中。

记者曾经向Pop Cap求证,公关人员一口否定。

《植物大战僵尸》转型?或将成为主机版多人FPS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

分享到: